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2020年甘肃省外贸进出口总值逾372亿元

 2021/02/07/ 09:1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熊园

2020年我省外贸进出口总值逾372亿元

  每日甘肃网2月7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熊园)2月1日,兰州海关召开新闻发布会披露,2020年,甘肃省外贸进出口总值372.8亿元。哈萨克斯坦、蒙古、欧盟、东盟为甘肃省前四大贸易伙伴。

  2020年,甘肃省对哈萨克斯坦进出口71.9亿元,对蒙古进出口34亿元,对欧盟(不含英国)进出口31.7亿元,对东盟进出口28.7亿元。同期,甘肃省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出口165.2亿元,占全省外贸总值的44.3%。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