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交警启动春运最强交通安全保障 已查处超员31起、饮酒醉酒驾驶39起

 2021/02/07/ 09:1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杨昕

兰州交警启动春运最强交通安全保障 已查处超员31起、饮酒醉酒驾驶39起

交警上车检查

  每日甘肃网2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自1月28日全国春运大幕拉开以来,兰州公安交警启动最强交通安全保障,截至2月6日,全市共查处超员31起、涉牌涉证982起、饮酒醉酒驾驶39起。

  据悉,兰州公安交警在客运车站、高速公路出入口、服务区,“两客一危一货”重点车辆通行集中点位、路段和各执勤点设置共计15处执法服务站点,严格开展重点车辆检查登记工作,全面排查客运车辆及驾驶人隐患,并加大对超员、超速、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管控力度。同时,全力为出行车辆和人员提供最便捷的服务保障。

  全面启动119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严把出村路口,切实做到拦得停、挡得住、劝得返。采取固定检查和机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严厉查处超员、改型、酒驾等重点违法行为,并组织劝导员不定期到各村主要进出口,及时劝导、制止群众驾驶和乘坐不安全车辆出行,切实筑牢源头管理。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昕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