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程晓波检查春节市场时强调 做好市场保供稳价 兜牢民生底线

 2021/02/09/ 03:5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杜雪琴

程晓波检查春节市场时强调

做好市场保供稳价 兜牢民生底线

  每日甘肃网兰州2月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今天下午,副省长程晓波先后到兰州市城关区方鑫粮油精品综超、五泉菜市场、“臻品甘肃”电商平台、物美超市东瓯世贸店,实地调研了解米面油货源保障、销售价格等情况,并对做好节日期间市场保供稳价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程晓波强调,春节将至,做好各类生活物资特别是生活必需品保供稳价工作,是各级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市场保供稳价工作,切实把群众“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等民生实事办实办好,兜牢民生底线。要协调好加工、储运、配送、供应等重点环节,密切跟踪供求形势,积极支持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农贸市场、超市卖场、生鲜电商、物流配送企业保持正常运营,确保生活必需品不断档、不脱销,切实满足群众消费需求。要健全工作机制和应急预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强化监测预警,切实维护好市场秩序,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