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多举措强化落实文化娱乐场所疫情防控

 2021/02/10/ 09:37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 葛 强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多举措强化落实文化娱乐场所疫情防控

  每日甘肃网2月1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连日来,兰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市文旅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采取切实有效的保障措施,积极开展文旅市场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督查组对近郊四区A级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影剧院、歌舞娱乐场所(KTV)进行全覆盖督查检查,强化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购置发放防疫物资,确保执法人员自身安全。包括测温计、消杀液、口罩等,做好单位内部消杀和执法人员自我防护工作,确保自身安全,保障文旅市场监管。 强化责任意识,明确主要领导责任,细化分管领导职责,明确督查组分工,强化工作组重点任务和四区执法队执法力度,将疫情防控、扫黄打非、扫黑除恶、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同步推进,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切实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 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