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州西固区开展疫情防控重点环节计量器具检定

 2021/02/03/ 09:1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杜志超

西固区开展疫情防控重点环节计量器具检定

  每日甘肃网2月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连日来,西固区市场监管局联合甘肃省计量研究院,对辖区在用的疫情防控计量器具(红外线测温仪)开展计量检定服务,重点对地铁站、火车站、返兰入城卡口站点、医疗机构、大型超市等人流量较大的疫情监测点使用的快速检测设备(红外线测温仪、体温计等)提供计量技术服务,为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提供有力的计量支撑。

  此次计量技术服务分批次组织开展,优先保障医院、地铁站、超市等重要场所测温设备的校准,采取现场检定和集中送检相结合的方式。现场对169台红外线测温仪进行了检定,检测中对符合要求的仪器贴标注明,对偏值大不符合要求的停止使用。在进行检定校准服务的同时,向各使用单位讲解测温仪使用注意事项,加强对测温仪使用方法的指导,确保在用的红外线测温仪精准可靠。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志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