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幸“福”相伴,兰州人今早这样度过……

 2021/02/10/ 17: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一碗牛肉面唤醒兰州人的早晨

  甘肃客户端兰州2月10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今天是农历腊月二十九,兰州的清晨与以往略有些不同。吃完一碗热气腾腾的牛肉面后行走在大街上,大家会发现一路相随的“福”有很多。

西北书城的“福”字剪纸贴起来

市民路过一家传统糕点铺

双“福”临门的西饼店早早开了门

  对于老人们而言,一顿心满意足的早餐之后,就到了为家人准备午餐所需的采购时间。作为家中的“掌勺人”,必须清楚各大早市的详细地点与开市时间,这顿最能体现“掌勺人”技术的午餐,取决于采购者挑选的新鲜与否。一路边走边看,看到心仪的时,询价、货比三家、谈妥价格后购买……双手拎着装满的袋子走在回家的路上,已经构思好了中午餐桌上菜式的种类。

货比三家的询价是每一次成功购买的开始

谈妥价格后,商贩们将食材用心码好方便顾客携带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