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今天,兰州车站迎返程高峰,全站预计发送旅客4.4万人

 2021/02/17/ 20:3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韦德占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2月1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今天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兰州车站管内所有车站预计发送旅客4.4万人,其中兰州站2万人,兰州西站2.1万人。

2月17日,兰州车站迎返程高峰

车站工作人员引导旅客有序乘车

  为应对返程客流高峰,兰州车站根据客流量动态调整售票窗口数量,满足旅客售退改签需求。在中川机场站,为保障旅客快速周转,车站加强与机场接驳联动,根据出发、到达旅客客流实际情况,做好旅客运输组织,实现旅客快速中转换乘。

  为了打造让旅客放心、安心出行的环境,今年春运以来,兰州车站升级体温监测和卫生消杀硬件设施,落实旅客体温测量率、规范口罩佩戴率、发热移交处置率三个100%。加大旅客站场保洁、消毒和通风频次,在每一趟列车抵达、旅客放行完毕后,严格落实“一车一通风,一椅一消毒”的标准,确保卫生质量达标。为防止旅客在进出站口、售票处等场所聚集,车站进一步优化进出站、测温和健康码核验流程,细化引导服务标识,安排工作人员强化宣传引导,不间断提醒旅客保持“一米间隔”,实现快速通行。

兰州车站管内兰州站、兰州西站、中川机场站迎来返程客流

2月17日,兰州车站迎返程高峰

  本文图片摄影:黄贵彬 张博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