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吴仰东在走访看望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机关干部时强调 收心归位调状态 鼓足干劲谋发展 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2021/02/19/ 09:12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杨中恺

吴仰东在走访看望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机关干部时强调

收心归位调状态 鼓足干劲谋发展 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每日甘肃网2月1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杨中恺)2月18日,春节假期结束上班第一天,市委书记吴仰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奇走访看望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吴仰东在走访时强调,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收心归位,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投入工作,一心一意谋发展,聚力攻坚抓落实,奋力推动一季度经济实现“开门红”,切实为全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王洁岚、李永军、何效祖、席忠平、张秀林等市领导分别参加走访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鸿全程参加走访活动。

  走访中,吴仰东、王立奇对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过去一年为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与大家座谈交流。

  吴仰东指出,2020年,全市上下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致、努力拼搏、真抓实干,狠抓“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力促经济实现平稳较快增长,取得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并先后获得了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双拥模范城等荣誉,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中作出了酒泉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两个维护”在酒泉的生动实践,得益于各级干部的辛勤工作和无私付出。

  吴仰东强调,新的一年,全市广大干部要再接再厉,展现新作为,争创新业绩,持续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工作,凝心聚力谋划发展。要增强风险防范和忧患意识,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全力推动“两极四点”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为富民兴陇走前列、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在家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及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秘书长参加走访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