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吴仰东在瓜州县调研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牢牢守住生态环保安全生产底线 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2021/02/08/ 15:06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谢磊 通讯员张瑞

吴仰东在瓜州县调研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牢牢守住生态环保安全生产底线 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每日甘肃网2月8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谢磊 通讯员张瑞)2月5日,市委书记吴仰东深入瓜州县柳沟煤化工产业园区调研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

  调研中,吴仰东先后来到甘肃圣锦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柳沟煤化工产业园区消防站、污水处理厂等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企业运营和项目建设情况,并与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和生态环保措施落实情况。  实地调研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吴仰东强调,瓜州县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共享发展之路,以高度政治自觉,全面细致抓好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工业经济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不断壮大县域经济发展实力,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吴仰东强调,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瓜州县及园区管委会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时刻绷紧生态环保与安全生产这根弦,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切实担负起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紧紧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坚决守好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的红线、底线和生命线,以强有力的责任心推动柳沟煤化工产业园区健康高质量发展。要持续优化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及时了解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情况,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投资兴业营造良好环境。要切实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职工安全教育及设备日常维护检修等工作,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努力把项目建设好、把企业发展好。要切实负起安全生产监督责任,督促企业标准化、规范化操作,以良好的安全生产制度保障企业快速建设发展,努力为全市一季度工业经济实现“开门红”作出积极贡献。

  瓜州县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