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春天”蠢蠢欲动 兰州低温将转正

 2021/02/20/ 08:5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滕效宏

“春天”蠢蠢欲动 金城低温将转正

  每日甘肃网2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月19日,据省气象局和市气象局发布的消息显示,短期内,省内大部天气相对较好,各地气温回升明显。我市天气晴好,白天的气温回升明显,“春天”蠢蠢欲动,低温或将转正。

  据气象实况显示,19日,我市为一片晴好天,至下午4时,城区最高温度为16.2℃,创下今年上半年的最新值。不过,不论白天温升到多高,毕竟还处于冬春交替季节,天气还没有大幅度转暖,“春捂”切记不能忘,特别是老人、小孩和体弱者,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增减衣物。

  相关气象专家表示,根据最新气象观测资料显示分析,预计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全省各地晴间多云,其中酒泉市伴有5到6级西北风。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全省各地晴间多云。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另外,气象部门提示,未来一周,我省河西地区风力较大,甘南、陇中南部、陇东南地区有雨雪天气,对行车有一定影响,请来往司机朋友关注路况,安全行车。

  20日,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在-3℃至20℃之间;21日,我市为晴转多云天气,气温在0℃至17℃之间;22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1℃至16℃之间。气象部门提示,近期我省大部地区气温回升、降水稀少。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