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胡焯在中国电信甘肃公司调研时强调 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甘肃贡献智慧和力量

 2021/02/24/ 05:4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 胡剑祎

胡焯在中国电信甘肃公司调研时强调

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甘肃贡献智慧和力量

  每日甘肃网兰州2月2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胡剑祎)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今天在中国电信甘肃公司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主动作为,发挥专业优势,加强政法领域现代科技信息手段创新,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甘肃贡献智慧和力量。

  胡焯实地参观了公司IDC数据中心、万维软件研发现场和智慧城市展厅,并召开座谈交流会。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胡焯充分肯定了公司在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维护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建设平安甘肃法治甘肃等方面所作的重要贡献。胡焯强调,中国电信甘肃公司要充分发挥理念技术先进、科技创新能力强的优势,善于运用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物联网等现代科技手段,积极参与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协同办案平台、平安甘肃建设信息化支撑管理平台和“雪亮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推动政法信息化智能化实现新突破。要围绕网络安全信息监管、公共突发事件预测预警、社会治安动态防控等开展研发攻关,从技术上破解安全监管难题,确保各类风险可防可控。省委政法委要加强沟通对接,积极为公司参与服务全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