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合作拉开新序幕——中国人寿甘肃省分公司、中国人寿财险甘肃省分公司与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2/24/ 20: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邹明敏

在融媒体制作中心参观

  新甘肃客户端2月24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今天下午,中国人寿甘肃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淡新虎,中国人寿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罗成有到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参观,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建立更加亲密的媒企关系,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开展交流合作。

在甘肃日报社全媒体指挥中心

  中国人寿甘肃省分公司拥有正式机构530个,公司在售产品涵盖健康医疗、生存养老、意外保障、职业年金等多领域。“成己为人、成人达己”是该公司长期以来秉承的核心理念,截至 2019 年底,公司累计赔款给付各类保险金140多亿元,累计缴纳各类税款近20亿元,为救灾补偿、风险保障、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中国人寿财险甘肃省分公司是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甘肃省设立的又一分支机构,依托中国人寿集团整体经营优势和品牌影响力,不断创新产品、服务、销售和盈利模式,积极履行保险经济补偿、资金融通和社会管理职能,已累计为全省100余万名客户提供各类财产保险服务,累计给付赔款28亿元,累计缴纳各类税款13亿元,有效增强了客户抵御风险的能力。

在掌上兰州客户端参观

  签约仪式前,一行人参观了甘肃新媒体集团,详细了解甘肃媒体融合发展状况,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在新甘肃客户端编辑中心,吸纳各类企业入驻的“甘肃号”引起了大家的兴趣。“甘肃号”支持企业自主发布行业相关新闻资讯,展现企业风采,为企业创新表达提供了优质平台。

  “海报、H5等新媒体产品制作精美,传播广泛,令人印象深刻。依托新媒体平台,我们将有更多机会发出企业声音,优化企业形象。”淡新虎在参观后说,此次成功签约必将推动构建协同发展新平台、合作共赢新机制、融合经营新高度。

  “新媒体的发展正处在上升期,紧跟其快速发展的潮流,加强合作,将为我们开辟新的前行道路。”罗成有说。

签约仪式现场

  双方签约后,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将发挥丰富的新闻资讯、读者资源、媒体矩阵等优势,加快推进数字化创新、科技化应用,为中国人寿甘肃省分公司和中国人寿财险甘肃省分公司的品牌宣传、服务体系、产品推广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

  两家公司也将充分依托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平台,更好树立品牌形象、丰富企业内涵,全面展示企业发展的新风貌、新成就、新经验,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