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多了一个携手奋进的伙伴!”——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与西北师范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1/07/ 23: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见习记者 王梓懿

签约仪式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1月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 王梓懿)“这次来到甘肃日报,感受到了异彩纷呈、时不我待、催人奋进。此次签约让我们多了一个携手奋进的伙伴,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今天下午,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与西北师范大学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深度合作、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的原则,结合优势特色和发展需求,在智库服务、主题宣传、就业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将发挥自身媒体优势、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更好地向西北师范大学提供优质全方位的新闻宣传、媒体融合等服务,共同在教育信息化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俊宗讲话

  西北师范大学是甘肃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的重点大学,具有118年的办学历程,为西北教育事业培养了一大批人才。近年来,学校充分发挥办学优势,主动对接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以智库服务、教育培训、成果转化、教育资源输出、文化资源开放为主要内容,不断促进开放办学,拓展社会服务空间。同时,学校始终立足西北基础教育、民族教育前沿,在教育信息化促进民族地区教育均衡发展方面先行先试、深入探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是省属重点国有文化企业。近年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坚定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和新媒体建设步伐,建成了甘肃新媒体集团并同步上线甘肃最大的综合性移动新闻党端——新甘肃客户端,建成了甘肃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努力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

  签约仪式前,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俊宗、校长刘仲奎一行参观了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甘肃新媒体集团。

  张俊宗说,“报史馆讲述了甘肃日报70余年来坚守在主流媒体阵地的初心,一个个新媒体产品体现了甘肃日报在媒体融合道路上的不断创新。让我们以这次签约为新起点,以协议的签署为新纽带,促进了解,加深友谊,共同扬起合作之帆,协同创新、共谋发展。”

参观现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