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天气早知道】甘肃河东大部有雨雪 河西五市要降温

 2021/02/25/ 08:4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滕效宏

天气早知道

河东大部有雨雪 河西五市要降温

  每日甘肃网2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据省气象局和市气象局发布的消息显示,预计24日夜间到25日,我省河东大部有雨雪天气,南部局地有大雪,受冷空气影响,26日—27日,河西五市气温将下降5℃到7℃,最高气温下降10℃以上。我市以多云转晴天气为主,气温起伏较大。

  相关气象专家表示,根据最新气象观测资料显示分析,预计25日白天,甘南、临夏阴有小到中雪(雨),局部地方大雪,陇南、定西、天水阴有小雨(雪)或雨夹雪,局部地方有中雪,平凉、庆阳多云,局部地方阴有小雨(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祁连山区阴有小雪。26日,甘南州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小雪(雨)或雨夹雪,陇南、平凉、庆阳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小雨(雪)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另外,酒泉市伴有5到6级偏东风,局部地方有沙尘。27日,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多云间阴,有小雪(雨)或雨夹雪,定西、白银两市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小雪(雨)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祁连山区阴有小雪。另外,河西五市伴有4到5级西北风,部分地方阵风可达6到7级,局部地方有沙尘。受冷空气影响,26日—27日,河西五市气温将下降5℃到7℃,最高气温下降10℃以上。28日,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阴有小雪(雨),甘南、临夏多云,局部地方阴有小雪(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祁连山区阴有小雪。另外,甘南、临夏、兰州、白银等州市部分地方气温将下降4℃到6℃。

  25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1℃至14℃之间;26日,我市多云,气温在-1℃至18℃之间;27日,我市晴好,气温在2℃至16℃之间。都说“二八月,乱穿衣”,气象专家表示,乍暖还寒季节,气温跌跌撞撞,大家不要随意减衣物。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