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来自县融媒的声音】“春风行动”好暖心 务工开启新征程

 2021/02/25/ 10:51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情系务工人,春风伴你行!近日,甘肃各地“点对点”组织输转务工人员出发,乘坐“春风行动”专车返岗务工,加快推动节后企业复产和人员复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千方百计为广大外出务工人员提供更贴心、更暖心的服务,让他们能够放心外出、安全返岗,能够稳定就业、实现增收。

  新甘肃客户端通过“新甘肃云”省级技术平台和全省各县(区)级融媒体中心联动,集纳刊发各县级融媒体中心关于务工人员相关报道,满载美好心愿,开启牛年新征程。

  镇原县融媒体中心

  镇原:首批“点对点、一站式”返岗复工直通车出发 首批输出42名返岗人员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春风行动】民乐县年后首批“点对点”精准劳务输送有序拉开序幕

  近日,我县2021年首批劳务输出人员40人乘坐“春风行动”专车返岗务工,拉开了节后返岗、就业的序幕。

  和政县融媒体中心

  和政县162名务工群众赴厦门 成都务工

  秦州区融媒体中心

  秦州区1200名务工人员开启“淘金”之路

  2月19日,秦州区组织的第七批400名外出务工人员前往广东惠州、浙江宁波等地务工,他们在人社部门、医务人员和用工企业的全程护送下,出家门、到车门、进厂门,直接上班,满载美好心愿,开启牛年新征程。

  合作市融媒体中心

  【春风行动】正月初八,合作市首批农民工务工专车出发啦!

  情系农民工,春风伴你行!我们,为你们务工“保驾护航”。农历正月初八,合作市首批农民工务工专车出发啦!

  通渭县融媒体中心

  【春风行动】通渭:“点对点”“一站式”输送780名务工人员返岗就业

  春节期间,通渭县坚持“就业服务不打烊”,积极做好外出务工人员就业服务保障工作,通过搭建平台、“点对点”“一站式”集中输送等措施,加快推动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和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就业。

  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春风行动】陇西102名劳务工乘高铁输往福州连江务工

  榕城二月早春到,北雁乘风齐归来。2月21日上午8时10分整,陇西县102名劳务工乘坐由兰州西发往福州的G1904次高铁前往福州市连江县返岗务工。

  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古浪:多措并举谋输转 集中输送促就业

  12月19日,古浪县集中输送21名务工人员赴安徽芜湖务工,这是该县今年集中输送的又一批外出务工人员,也是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

  庄浪县融媒体中心

  庄浪县第二批“点对点”包车输送务工人员再出发

  2月20日上午,在牛年春节浓浓的的喜庆氛围中,庄浪县第二批“点对点”组织输转务工人员再出发,5辆包乘大巴直通车输送221名务工人员到宁夏银川返岗复工,在第一时间将返岗就业人员安全快速的送到工作岗位上,跑出庄浪县“点对点”劳务输转的加速度。

  岷县融媒体中心

  岷县首批“点对点、一站式”返岗复工直通车出发

  2月16至17日,岷县劳务部门组织输送298名返岗复工农民工包乘大巴直通车,前往浙江等地返岗复工,开启了务工增收、就业致富的新征程。

  漳县融媒体中心

  漳县2021年首批务工人员搭乘“春风行动”专车赴浙江江苏“淘金”

  “去年,我们夫妻外出打工挣了11万。党和政府还给我们每人补助了8000元,我们两共16000元。今年,县上组织我们到江苏昆山去打工,县劳务办还组织的爱心专车接送,从起点到终点,中途都不用中转,出家门就进车门,下车就进厂门,而且对疫情防控也有好处。”2月18日,在漳县客运中心,来自石川镇的返岗人员康随平告诉记者。

  漳县100名劳务工乘高铁专列输往福州务工

  2月21日凌晨五点,漳县100名务工人员前往定西乘坐G1904次高铁专列,从定西北站直达福州市返岗务工。

  靖远县融媒体中心

  靖远县首批外出务工人员登上“务工就业直通车”

  2月18日,甘肃鑫宏烨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组织46名靖远县农民工包乘大巴直通车前往江苏省泰州、昆山务工,开启了靖远县2021年首批“点对点、一站式”务工人员服务工作。

  清水县融媒体中心

  开往春天的班车——清水县“点对点”包车输送外出务工人员

  2月17日,大年初六,清水县委、县政府在轩辕广场举行仪式,欢送166名外出务工人员赴江苏苏州务工。据了解,这是今年天水市首家通过“点对点”包车方式输送农民工。阅读详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