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天水市麦积交警直播提示除隐患

 2021/02/26/ 10:07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王晓华

麦积交警直播提示除隐患

  每日甘肃网2月26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王晓华】2月22日,麦积公安交警深入G310国道开展道路交通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直播提示活动。

  活动中,民警以国道事故多发点段、急弯陡坡、连续下坡、视距不良和火车桥涵洞等事故多发路段为主要直播对象,并对大队前期排查中发现的标志标牌污损、缺失及部分事故多发点段需增设监控设备等整改落实情况,全部做了详细解说。其中,在G310国道三岔镇岭西路段,由于此路段紧邻村庄路口,又是长下坡急转弯,道路通行环境复杂,属于典型的事故高发路段。麦积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联合交通、应急管理等部门排查人员经过认真勘察研究后,目前已增设减速震荡线500米、安装语音报警提示器17处、太阳能警示灯9处及超速违法抓拍设备等,同时在路口安装了LED交通违法提示显示屏1处,交通标志警示牌、提示牌9处。

  当前属于春运返程和外出务工高峰期,民警现场还提示广大交通出行人员要注意防范交通安全风险,确保安全顺畅出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