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元宵节送温暖 做有温度的银行

 2021/02/26/ 18:5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021年牛年元宵佳节期间,兴业银行兰州分行作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之以恒打造“有温度的银行”品牌的忠诚践行者,于2月26日在分行营业部开展元宵节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延续了该行长期坚持的“有温度的银行”爱心兴公益主题:银行工作人员主动联系网点周边小区居委,与街道居委干部一同走进社区,主动上门为孤寡老人送上热腾腾的元宵、为社区居民写对联、为小朋友手工制作兔子灯、民俗灯笼等,受到了周边居民的普遍欢迎和好评。与此同时,各网点积极为寒风中坚持工作的环卫工人、交通协管员等一线劳动者送上元宵和慰问用品。

  这次元宵节活动只是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在“有温度的银行”品牌下长期坚持社会公益行动的一个缩影:近几年来,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在全辖积极开展兴公益“夏日送凉”、“冬日送暖”等活动,在兴业银行兰州分行所有网点,都有为环卫工人免费提供爱心座椅的设施,有为环卫工、志愿者、协管员提供热水饮用和饭菜加热的温暖服务。该行希望在各项业务蓬勃发展的同时,为社会上弱势群体以及辛勤奋斗在一线的城市建设者在寒冬里带来一丝温馨暖意,践行温暖责任,履行社会责任。

  目前,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在甘肃省内已开设13家网点机构,其中自2013年起,以自然人生品牌下的“四大人生”系列主题金融产品为切入点,将“亲民、便民、惠民”的普惠金融服务理念送上门,将贴心服务送到家,同时全行每年定期开展“兴公益”系列活动,在社会责任和经济效益方面取得双丰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