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晨报征集今年“3·15”消费维权线索 快来报料!

 2021/03/01/ 08:4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张秀芸

本报征集今年“3·15”消费维权线索

你遭遇的消费“烦心事”,快来报料!

  价格欺诈、霸王条款、收费陷阱……生活中,这样的事情时常在上演,消费者往往花了钱,还受气。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即将到来,今年“3·15消费者权益日”的主题是:守护安全,畅通消费。

  近年来老人保健品、旅游方面的消费维权;金融服务保险类消费维权;快递服务、直播营销、网购等网络消费维权;医疗服务、医美行业的消费维权等,成为老百姓普遍关注的消费维权领域。

  过去的一年里,您有没有遇到消费陷阱?有没有虚假宣传让您“掉坑”?您是否遭遇过或者正在遭遇消费维权的困境?今日起,掌上兰州·兰州晨报发出2021年“3·15消费维权线索”征集令,如果您在消费中遇到欺诈、不公或发现商家任何违法违规行为,请告诉我们,我们将携手省市相关部门为您维权。让消费者更有力量,我们坚持不懈!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张秀芸

  参与方式

  1.拨打兰州晨报新闻热线96555反映消费问题

  2.下载掌上兰州,点击“爆料”提供线索

  3.发送爆料线索材料至邮箱342198617@qq.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