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踏红毯、写寄语,甘州中学开学啦!

 2021/03/01/ 18: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通讯员任轶民

开学第一天,甘州中学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踏着红毯入校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 通讯员任

  3月1日,甘州中学举行形式多样的迎新活动,为同学们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入学氛围,开启了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当日,恰逢春雪过后,道路湿滑,孩子们踏上红毯,迈入校园。红毯设有牛年贺岁合影区和新学年寄语签名,老师为孩子们照留念,庆祝新学期开学,通过走红毯、写寄语、留影等一系列富有仪式感的活动,让孩子们在属于他们特有的时间节点上留下自己的成长足迹。

孩子们合影留念

孩子们在新学年寄语签名墙上签字

入学后,学生和老师合影留念

上好开学第一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