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西北师大首届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开学啦!

 2020/09/15/ 21:36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邹明敏 实习生李依奇

  甘肃客户端9月15日讯甘肃客户端记者邹明敏 实习生 李依奇)今天上午,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举行中外合作办学开学典礼,首次波兰波兹南艺术大学展开合作这也是甘肃省首个艺术类专业的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首批招收48人,均为环境设计专业。

  作为西北高校中首个“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的合作办学项目,中波结合双方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采用中/英双语授课,旨在培养具备国际视野与意识、高水平跨文化交流与创新能力、符合“一带一路”人才培养背景下的复合型环境设计艺术人才。学生可自愿选择培养模式,如“4+0”模式,即四年本科教育均在西北师范大学完成,至少三分之一的专业核心课程由波兰波兹南艺大学优秀教师主讲;“2+2”模式,即前后两年分别西北师范大学和波兹南艺大学学习。

开学典礼现场

  波兹南艺术大学始建于1919年,是全球最优秀的40所美术院校之一、波兰三大著名国立美院之一。新生代表叶小表达了对未来大学四年的期待:“现阶段第一要义仍是认真学习,保持好奇和热情,以开放的心态探寻人生的意义,开启大学的探索、发现和创造之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