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景泰:男子昏迷车中 民警破窗救助

 2021/03/04/ 09:0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王万盈 通讯员 王同李

景泰:男子昏迷车中 民警破窗救助

齐心协力救助昏迷男子

  每日甘肃网3月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2日下午,白银市景泰县公安局正路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一辆重型半挂车长时间停靠在路边,车内一男子昏迷不醒。民警遂迅速破窗救助,并协助赶来的120急救车将其送往县医院救治。目前,该男子已脱离危险,恢复清醒。

  当日16时许,景泰县正路派出所民警途径川双公路5公里处时,发现一辆鲁Q2**CW牌重型半挂车长时间停靠在路边,且该车并未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和摆放提示标志。为确保此路段道路安全有序畅通,民警逐上前查看。在反复喊话并无人应答时,民警发现驾驶室的卧铺上躺着一名男子,双眼紧闭。民警多次拍击车窗、车门,试图唤醒该男子,但该男子始终没有回应。巡逻民警立即联系交警大队喜泉中队民警到场协助。

  通过联系得知,该驾驶员有病史,可能身体不适。民警立即拨打120求助,同时破窗进入驾驶室。只见该男子虽然呼吸微弱,但仍有意识。车厢内没有闻到酒精的味道,也没有任何碰撞痕迹,初步排除交通事故和饮酒驾车的可能。随后民警与赶到现场的喜泉中队民警配合120急救中心人员将该驾驶员抬至急救车送往县医院。

  目前,该男子经救治已脱离危险,恢复清醒,并已被亲属带回家中休养。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万盈 通讯员 王同李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