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会宁县全力确保首季“开门红”

 2021/03/04/ 12:00 来源:白银日报 路旭通

会宁县全力确保首季“开门红”

  每日甘肃网3月4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会宁县积极分析研判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任务,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为全面抓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开好头,起好步。

  该县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层层细化工作举措和任务,准确把握关键环节和重要节点,盯紧看牢每一项指标,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咬紧牙关、迎难而上,确保目标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要对经济指标逐项问诊把脉、对症下药,采取一周一调度、一月一分析、一季一考评等办法,加强对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规上工业增加值、三产分项指标等重点指标和弱项指标的监测调度,找准薄弱环节,抢抓有效时间,进一步明确重点、改进措施,形成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的工作推进局面。要牢固树立全县工作一盘棋的思想,主动加强联系沟通,相互支持配合;要重点监控、系统分析、及时通报,把工作做扎实、做深入,尤其要把地区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财政收入等重点指标落实到具体行业、具体企业、具体项目,把工作成效体现在统计数据上,确保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路旭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