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白银市教育工作会议要求 构建体系全方位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

 2021/03/04/ 14:40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苏黎明

全市教育工作会议要求

构建体系全方位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

  每日甘肃网3月4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苏黎明)3月3日上午,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书面传达了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全省教育工作会议暨教育现代化推进会议精神;传达了市委书记苏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对全市教育工作的批示;系统回顾了2020年工作,全面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峰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起步之年,全市教育系统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全力做好今年的教育工作。要狠抓党建引领强基固本,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深入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抓好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党建+”打造工作新亮点。要深化教育领域各项改革,努力建设高质量的教育体系。要抓紧抓牢思政课这个关键课程,切实落实五育并举发展要求,全面推进中高考制度改革,着力提高教书育人能力水平,推进教育公平提高质量。

  徐峰强调,要筑牢学校学生安全堤坝,切实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部门联动、健全完善工作制度、突出安全教育效果、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坚持校园疫情防控不懈怠不松劲。各级党委、政府及全市教育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瞄准教育改革方向,围绕打造幸福美丽新白银,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全方位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