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城关区五泉街道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2021/03/05/ 08:3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赵雨欣

五泉街道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每日甘肃网3月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4日,城关区五泉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合20余家共驻共建单位,举行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暨为民服务品质再造团启动仪式,以此拉开了五泉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

  在活动主会场,义诊窗口为辖区老年人量血压、做牙齿保健,为有肩颈病患的老年人进行按摩治疗;法律咨询窗口为辖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志愿爱心剪发志愿者为辖区老年人免费理发。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志愿者招募窗口、反电信诈骗大讲堂。

  与此同时,禄家巷社区联合酒泉路小学开展了“童心向党 美丽家园”绿色环保活动,酒泉路小学的小学生们带着自己的水桶和抹布,一起走上人行道擦拭城市家具。兰山村社区、闵家桥社区、力行新村社区联合为辖区独居老人、残疾老人开展志愿爱心服务,志愿者来到独居老人家中,为老人理发、健康义诊、打扫家务,把便民服务送到居民家中。志愿者们还来到辖区街巷内清扫枯枝树叶,擦洗污垢墙面,志愿者穿梭于背街小巷,将一辆辆共享单车推至停放点。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雨欣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