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秦安交警查处一车辆套牌行为

 2021/03/05/ 10:09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余碧波

秦安交警查处一车辆套牌行为

  每日甘肃网3月5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余碧波】3月2日,秦安公安交警在开展相关专项整治行动中,查获一起使用假牌套牌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上午9时许,秦安公安交警大队郭嘉中队执勤民警在辖区内开展拼车包车超员载客违法行为专项治理行动时,在对一辆小轿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的牌照颜色有些“特殊”,与正常牌照相比,颜色差异较大,遂判断该车辆有使用假牌套牌的嫌疑。为查明该车真实信息,执勤人员当即通过移动警务终端系统进行核查,系统却显示该车辆无记录。民警对该车辆进行进一步检查,在其车内发现了车辆的真实号牌。在证据面前,车辆驾驶人杨某对其使用假牌套牌的交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随后,民警对杨某进行严厉的批评与教育,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依法对驾驶员杨某处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4000元、15日以下拘留并收缴其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的严厉处罚。

  秦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员:漠视交通法规就等于漠视生命,驾驶变造、伪造机动车号牌车辆往往肆意违法行驶,严重危害自身和他人的人身财产安全,因此切勿抱有侥幸心理以身试法,驾驶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或涉及其他违法车辆上路,一经查实,将受到严厉处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