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省妇幼保健院开展三八妇女节科普宣传月活动

 2021/03/05/ 12: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实习生 强立敏

活动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 实习生 强立敏)3月4日下午,甘肃省妇幼保健院2021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社会公益科普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该院妇女保健、生殖内分泌、乳腺、健康管理等学科专家参加启动仪式,就“两癌”防与治、更年期保健等女性健康热点问题举办现场专题讲座,并开展义诊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以“倡导健康生活,呵护美丽人生”为主题,启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社会公益科普宣传活动,针对影响女性健康的诸多疾病和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健康困扰,以促进女性身心健康为重点,推进健康科普进单位、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家庭,开展健康科普知识宣传,不断增强我省女性自我健康管理意识,提升女性健康水平。

现场开展义诊服务

健康专题讲座

  此次科普宣传月活动主要内容包括联合省卫生健康委向全省的女性同胞、企事业单位及各级妇幼健康服务机构和妇幼健康服务工作者发出倡议,倡议广大妇女定期接受规范体检,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倡议机关、企事业单位要关注女性健康,为女职工和女学生定期开展健康教育和进行定期的健康体检。开展妇幼健康知识线上免费大课堂,利用新媒体等平台,传播健康知识,联合媒体开展女性健康知识访谈节目,向大家传播女性自我健康管理的理念、知识和技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