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排查设施隐患 确保平安入学 兰州红古警方深入辖区学校开展春季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2021/03/09/ 09:16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伊晓明 通讯员 毛艳民

排查设施隐患 确保平安入学

红古警方深入辖区学校开展春季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每日甘肃网3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为全面做好新学期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切实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红古公安分局华龙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学校开展春季校园安全专项大检查。

  检查中,该所民警分别深入辖区海石一校、海石二校、海石四校、海石湾幼儿园分园等辖区学校,重点对教学楼、多媒体教室等学生集中场所的用火用电安全情况,校园楼道内的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装置、灭火器的配备和使用情况,校园“一键式报警”装置、视频监控、门卫制度等情况及校园周边治安安全隐患进行了检查,严格查找安全漏洞和现实隐患,及时要求学校落实整改,坚持做到整改不到位不放过、隐患不排除不放过。同时,对开展校园“小手拉大手”反电诈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了解,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消除了校园治安安全隐患,督导落实了安全防范措施,全力打造了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伊晓明 通讯员 毛艳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