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让华能更新,新媒体更能”——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与华能甘肃公司牵手同行

 2021/03/10/ 21: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萍

微信图片_20210310194740.jpg

座谈会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3月10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萍)“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华能集团提出要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也成功实现了媒体融合发展,通过借助媒体和实体经济的力量,优势互补,双方一定能携手实现互利双赢。”今天下午,华能甘肃公司与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举行座谈会,双方将从战略高度开展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共赢谋发展。

5555.JPG

座谈会现场

  华能甘肃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是中国华能集团在甘肃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于2008年成立,是甘肃省最大的电力能源和供热企业。近年来,该公司按照“煤为基础,电为核心,煤、电及相关产业一体化发展”的思路,积极进行各类项目开发建设,在煤炭、电力、新能源、交通等产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对推动甘肃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作为我省新闻宣传战线主阵地、主渠道,多年来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全方位宣传报道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同时,积极探索媒体融合转型,组建成立甘肃新媒体集团,上线了甘肃最大的综合性移动新闻党端——新甘肃客户端,建成了甘肃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探索出了融媒体建设新模式。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绿色智慧综合能源发展高端论坛”活动合作事务以及今后进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华能甘肃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军坡表示,华能甘肃公司发展遇到新机遇,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媒体融合发展也取得了很大的成果,希望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在新闻宣传报道、舆情服务、融媒体传播、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华能甘肃公司提供动态、优质、高效的服务和帮助。

  此次双方“牵手”,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将整合优势资源,充分调动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每日甘肃网“报端网”三位一体媒体资源,做到传统媒体与新媒体齐发力,线上线下共推进,以新鲜的视角、方式树立央企好形象,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丰富企业内涵,全面展示企业发展的新风貌、新成就、新经验,让华能绽放更多的光彩。

3435.JPG

参观甘肃日报报史馆

3456677.JPG

参观甘肃日报报史馆

  座谈会结束后,白军坡一行参观了甘肃日报报史馆,感受了《甘肃日报》创刊70多年来从“铅与火”到“光与电”再到“数与网”的历史蝶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