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工行定西陇西支行在养老院开展三八主题活动

 2021/03/11/ 15: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在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国工商银行定西陇西支行组织系列活动,为全行女员工庆祝节日。

  首先,支行组织全辖女员工开展了“爱老、敬老”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一路春光一路歌,大家兴高彩烈的徒步行至养老院慰问空巢老人。在养老院,大家帮助老人整理床铺,打扫环境卫生,表演精彩的文艺节目,为养老院赠送了床单、水杯、纸杯、抽纸等日常用品,让老人们感受到如家的温暖和工行的深情厚谊。更让人感动的是有几位老人是支行多年的忠诚客户,见到工行员工,让她们感到分外激动,有的流下了激动的眼泪,他们就像见到亲人一样拉住员工的手,交流友情,诉说心声,感激工行员工在百忙之中还惦记着他们,感激工行多年来为他们提供的帮助。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这暖心的画面,体现了工行员工履行社会责任、传播人间爱心的责任担当。 敬老活动结束后,女员工集体观看了影片《你好,李焕英》。戏如人生,人生如戏,李焕英就是每一个女员工的缩影。她们承认自己的平凡,但绝不平庸一生,她们有激昂的耕耘之志,也有母爱的温柔和煦。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缓解了女员工生活工作中的压力,更是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最有意义的是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放眼过去,工商银行的发展是一首催人奋进的嘹亮高歌,女员工的奋斗便是其中最动人的旋律。柜员、客户经理、网点负责人、行长,她们从事着每一个职位,每一个地方都有她们兢兢业业的背影,她们智慧豁达、爱岗敬业、勤勤恳恳,奉献一生,展现着新时代工商银行的风采和魅力。“坤厚载物,德合无疆”,全行女员工将一如既往,以饱满的热情展现“妇女能顶半边天”的气魄和风采,为工商银行的美好明天添砖加瓦,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张惠霞 梁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