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关注3·15】甘肃销毁价值256.23万元假冒伪劣商品

 2021/03/15/ 16: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甘肃“3·15”假冒伪劣商品销毁活动现场 金奉乾采制

  新甘肃客户端3月15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 文/图)今天是第39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城关区市场监管局联合举行“3•15”假冒伪劣商品销毁活动,现场销毁假劣食品、日用品、电子产品、酒品等4大类46797件,物资价值约256.23万元。

  随着一声号令,两台大型机械轰鸣出动。今天上午10时40分许,兰州市城关区红山根西路25号兰州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院内,数量繁多的各类假冒伪劣商品被集中辗轧销毁。

假冒伪劣商品

  今天集中销毁的是2020年我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查获的部分假冒伪劣商品,主要涉及食品、日用品、电子产品、酒品等4大类,其中包括贵州茅台、剑南春、黑比诺等假冒伪劣酒品,山楂丸等假药。为了减少对空气质量的影响,此次销毁采取辗轧的“绿色销毁”方式进行。

销毁现场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集中销毁活动是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等违法行为的成果展示,也是以实际行动引导经营主体规范经营,指导消费者合理消费,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进一步改善消费环境,促进消费畅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