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2月兰州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7% 二手房上涨0.6%

 2021/03/16/ 08:1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玄丝雨

2月兰州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7% 二手房上涨0.6%

  每日甘肃网3月16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玄丝雨)3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今年2月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2月份,各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有升有降,同比涨幅较上月有所上升。其中,兰州市2月份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5.6%;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4.4%。

  按面积分类来看,兰州90平方米及以下的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1.0%,同比上涨7.9%;90平方米至144平方米的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5.2%;144平方米以上的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5.3%。兰州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4.4%。按面积分类来看,90平方米及以下二手房销售价格环比上涨1.0%,同比上涨6.3%;90平方米至144平方米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同比上涨3.1%;144平方米以上的销售价格环比持平,同比上涨2.0%。

  西北其他省会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变动中,西安环比上涨0.8%,同比上涨7.4%;西宁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9.1%;银川环比上涨0.8%,同比上涨14.9%;乌鲁木齐环比上涨0.9%,同比上涨4.6%。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