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河西这场沙尘为何这么强?专家带你涨知识

 2021/03/16/ 09:1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占东 韦德占 实习生 王梓潼

15日傍晚,学生“全副武装”冒着沙尘放学回家 韦德占 摄

  3月15日傍晚,兰州中心气象台监测到,河西走廊的马鬃山、瓜州、鼎新、民勤、高台、甘州出现沙尘暴,河西走廊大部出现了2021年春季的第一场区域性沙尘天气。兰州中心气象台评价认为,这是2016年以来甘肃河西遭遇的最强沙尘天气。

  酒泉市气象台评价认为,这是2015年以来酒泉市遇到的强度最强、面积最广、影响最严重的一场沙尘天气。截至3月15日傍晚,酒泉市除肃北县外,其余县区均出现了沙尘暴。在这场沙尘天气中,酒泉市成为甘肃省遭受沙尘侵袭最严重的地方,金塔最小能见度只有420米。

气象大数据中的酒泉市沙尘天气(酒泉市气象台提供)

3月15日,甘肃河西遇沙尘天气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