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武威、金昌等地沙尘天气仍在持续

 2021/03/17/ 08:30 来源:兰州晚报 通讯员 杨晓玲 记者 雒焕素

武威、金昌等地沙尘天气仍在持续

  每日甘肃网3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16日,河西地区武威、金昌等地的沙尘天气仍在持续。一夜过后,地面、房屋到处落上了厚厚一层尘土。16日的沙尘天气虽比15日稍有减弱,但沙尘漫天的现象仍未改变。

  截至当日上午11时,武威市、金昌市各地最高气温在5℃以下,凉州区为强沙尘,能见度为600米。其他各县区为中等强度沙尘,能见度为1000—2000米。

  通讯员 杨晓玲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雒焕素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