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李荣灿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班上强调 开启兰州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新征程

 2021/03/23/ 03:5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张富贵

李荣灿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班上强调

开启兰州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新征程

  每日甘肃网兰州3月2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今天下午,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在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班上作辅导报告。

  李荣灿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要体现在“三新”。要从新的发展基础、发展任务、发展主题、发展环境和发展难度来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注重从根本宗旨、问题导向、忧患意识把握新发展理念;通过促进经济畅通、推进国内消费、推动创新驱动、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李荣灿强调,“十四五”时期,兰州发展将迎来自身比较优势的重塑期、新旧动能转换的爬坡期、高质量发展的攻坚期,仍然处于可以大有作为、更需主动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新征程,着力打造国家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支点、国家重要的区域性创新中心、国家重要的综合性物流枢纽、黄河上游生态安全先行区、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示范区和国家向西向南开放的新高地。尤其要加快培育建设兰州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力重振兰州制造雄风、构建更加协调的区域发展新布局、加快推动城市有机更新,把城市建设得更加美丽宜居,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