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州市委政研室和七里河区委政研室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21/03/24/ 08:1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郭兰英

市委政研室和七里河区委政研室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每日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23日,市委政研室和七里河区委政研室组织党员干部赴七里河区魏岭乡沈家岭红色教育基地,联合开展“学党史·忆先烈·悟思想”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回顾奋战历程、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中传承红色基因、滋养初心使命、激发昂扬斗志,以饱满热情、昂扬姿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先后来到英雄团长王学礼纪念碑和沈家岭战场遗址第三道战壕,聆听了在沈家岭战役中壮烈牺牲的31团团长王学礼的英雄事迹,并在王学礼牺牲地向烈士敬献了花篮。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又来到红色文化广场,参观了红色文化长廊、沈家岭战场遗址地形沙盘、战役陈列室,观看了《红色地标》等影像资料,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教育活动,为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壮举和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所感动,并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秉承英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推动以文辅政、调查研究等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努力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政研力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