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科技系统

 2021/03/25/ 17:19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李满福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3月2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满福)今天下午,省委宣传部、省科技厅、省委讲师团联合举办全国“两会”精神进科技系统宣讲报告会,邀请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西北师范大学校长刘仲奎,向科技系统的干部职工进行宣讲。

宣讲报告会走进省科技厅。

  刘仲奎校长围绕全国“两会”基本情况、“两会”七大看点和九个关键词、政府工作报告解读等,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两会”精神,传递了时代声音。特别是对“十四五”时期“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具体举措进行了深入解读。

全国政协委员、西北师大校长刘仲奎担任宣讲人。

  宣讲报告在全省科技系统引起反响,省农业工程技术研究院书记王士军说,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业稳定发展和农民增收,是今年“两会”的重点内容,作为农业科研机构,省农工院将继续加大农业基础研究,开展技术创新,大力推进成果转化,有效服务和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省科技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许瑞泉说,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全省科技系统的一项重点工作,下一步将按照省上部署,以重大项目为牵引,重大平台为支撑,重大机制为保障,重点做好实施科研项目“揭榜挂帅”和组建企业创新联合体相关工作,通过技术研发和联合攻关,完善产业链与创新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