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会宁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主会场设朝阳农产品交易中心
项目由甘肃建投投资 投资额10.42亿元

 2021/03/26/ 09: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礼炮隆隆,彩旗飘飘。近日,白银市会宁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开工仪式主会场设在甘肃建投投资的朝阳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

  据了解,会宁县朝阳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作为会宁县2021年重点项目之一,占地200亩,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总投资额10.42亿元,致力于打造陇中最大农产品交易市场,内设交易、仓储、冷链、物流、电商平台、检测检验等,功能齐全,设施完善。项目完成后,将为会宁人民及附近县区居民群众提供源源不断的“绿色补给”,成为陇中地区最大的农产品交易中心,辐射静宁、平凉、定西、通渭、靖远以及宁夏海原、西吉等11个区县,力争打造成甘肃中部地区最大的农产品交易中心、商贸物流集散中心。

  会宁朝阳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由甘肃城投兴陇发展有限公司负责投资建设运营。甘肃城投兴陇发展有限公司是由甘肃建投旗下华陇国际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占股55%)和甘肃建投临夏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占股45%)共同出资组建。该项目的投资运营是以实际行动落实甘肃建投以“投”为引领,以“建”为依托的企业发展战略。

  甘肃建投临夏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芝树在会宁县重点项目开工仪式上表示,将持续发扬国企优势,进一步深化企地合作,把甘肃建投集团雄厚的融资实力、成熟的管理能力与当地政府项目储备充足的资源优势进行互补、高效对接,为会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蓝色智慧。

  此前,甘肃建投在特色产业孵化、教育教学基建、美丽乡村建设、黄河流域治理、房地产开发等多个领域服务会宁地区经济建设;投资、建设了传媒大厦、科创中学、新北小学、六幼、九幼、田家坪美丽乡村、祖厉河河道治理、翰林名苑等一批在当地具有影响力的典型项目。除了作为开工主会场外,会宁北城中学项目、祖厉河河道治理项目也被选为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同时,甘肃建投还在会宁注册公司,扎根发展,助力当地就业、务工,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出贡献。

  据悉,近期甘肃省多地部分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其中白银市紧紧抓住国家黄河上游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创新试验区机遇,谋划凝练各类项目1420个。其中会宁县共谋划重点项目356个,总投资322.26亿元。(胡雷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