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政协“不来即享”惠企政策调研组来张掖市

 2021/03/26/ 14:25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王晶晶

省政协“不来即享”惠企政策调研组来我市

省政协副主席霍卫平出席关尧等一同调研

  每日甘肃网3月26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王晶晶)3月24日至25日,省政协副主席、省民革主委、省水利厅厅长霍卫平带领省政协调研组来张,就我市落实“不来即享”惠企政策、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活力等工作开展监督调研。市政协主席关尧、副市长马斌、市政协副主席何格经一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连日来,霍卫平一行先后深入张掖经开区经发局服务窗口、甘肃奥林贝尔生物科技公司、甘肃河西制药公司、甘州区税务局税务大厅、甘肃三元乳业等地,详细了解我市民营企业在享受减税降费政策、融资政策、人才政策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市部分民营企业家意见建议,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对我市在落实惠企政策、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调研组指出,张掖市要继续坚定不移把“放管服”改革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推进,特别是按照“不来即享”的有关要求,转变政务服务方式、提升政务服务效率,全方位保证企业对优惠政策“应知尽知”“能享尽享”,切实打通惠企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要持续做好配套政策精准推送,通过全省涉企政策精准推送和“不来即享”服务系统、政府门户网站、部门单位政务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及时向企业精准推送普惠性政策、融资需求、业务申报不见面审批流程、在线交流等信息。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企业的主动性、针对性,当好企业的“服务员”,聚焦民营企业发展中普遍存在的招工难、融资难等突出问题的解决,跟踪推动政策兑现,精准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最大限度激发民营企业发展活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