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政协调研组来庆阳市开展落实惠企政策监督性调研

 2021/03/26/ 09:33 来源:陇东报 见习记者雷云龙

省政协调研组来我市开展落实惠企政策监督性调研

  每日甘肃网3月26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见习记者雷云龙)3月24日至25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袁治云带领省政协调研组来我市,开展“落实‘不来即享’惠企政策,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活力”监督性调研。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陶进军一同调研。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伟波汇报了我市“不来即享”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市政协副主席何奎陪同调研并主持召开汇报会。

  两天来,袁治云一行先后深入镇原县、西峰区的市场监管、人社、税务、金融等部门行业,采用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落实涉企政策精准推送和惠企政策“不来即享”开展情况。

  在听取我市工作汇报后,袁治云要求,要进一步健全责任体系,加强督促指导,全面落实“不来即享”服务,推动惠企政策直达企业、快速兑现,有效保护和激发民营企业活力。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提高企业对惠企政策的知晓率,有效解决民营企业对政策“不知道”“找不到”“不会办”和反映困难“没回音”等问题,切实增强企业的获得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