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兴业银行兰州分行举办“财富领航 兴启未来”2021年投资策略报告会

 2021/03/26/ 14:5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021年3月21日下午,兴业银行兰州分行“财富领航 兴启未来”投资策略报告会在凯悦酒店隆重举行。

  据悉,随着国内资本市场的日益成熟、居民权益市场投资占比将不断攀升。为了让广大客户更加客观深入的了解权益市场,接触新的投资策略和理念,兴业银行兰州分行邀请到毕业于英国谢菲尔德大学,曾就职海外银行多年服务高净值客户,同时兼任国内多家知名商业银行总行级私行培训经理的赵奕楠老师,与现场100余名贵宾客户进行“家庭财富 价值投资 均衡配置”主题分享。

  此次报告会内容通俗易懂,贴近百姓生活。从宏观经济到微观行情,从家庭财富收支平衡到财富风险适配,从客户风险投资展望到收益期望匹配,现场客户认真聆听,还记录笔记,会后热情与老师分享思路和看法。兴业银行兰州分行相关人员在活动中还普及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知识,宣讲金融理财相关知识,同时邀请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消保处领导莅临现场。

  接下来,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将继续本着“服务源自真诚”的经营理念,致力为更多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努力成为客户身边最专业的理财顾问。每次专业贴心的服务、每场精彩暖心的活动、每份尊贵诚心的权益都是分行在实现“专业能力最强、客户体验最佳”的财富道路上所做的点点滴滴。未来可期,与兴同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