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白银市二〇二一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举行

 2021/03/29/ 10:20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朱德军

白银市二〇二一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举行

  每日甘肃网3月29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朱德军)3月27日,白银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举行。本次公务员招录参加考生近3200人,共设置123个职位,计划招录135名。

  据悉,今年全市公务员录用考试白银考区笔试设立市一中、八中、十中3个考点,每个考点设考场40个、备用考场1个。职位设置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招录52人,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和民生实事项目人员招录23人,面向社会招录60人。

  当天上午,记者在市十中考点外看到,很多考生早早就来到考点,有的考生手里还拿着备考资料,利用考前最后的时间抓紧复习。而在考点内,考务人员、防疫人员也已早早准备就绪。上午7:30开始,考生们佩戴着口罩,经过身份核验、体温检测后,有序步入考场。上午9时,白银市2021年度录用公务员笔试正式开考。

  记者注意到,考试过程中,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组织人员对考场进行认真巡视,要求所有考务人员严格监督,尽职尽责,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

  此外,卫健部门对所有考点考场进行严格的消毒消杀,对全体考务人员和考生进行了健康码检查、体温检测等。人社、教育、公安、无线电管理等部门紧密协作,为广大考生提供最优质服务,确保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