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投资近亿元惠及7县区 天水农网改造实现“用上电”向“用好电”转变

 2021/03/29/ 10:23 来源:天水日报 通讯员朱雯

投资近亿元惠及7县区

天水农网改造实现“用上电”向“用好电”转变

  每日甘肃网3月29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通讯员朱雯】近日,国网天水供电公司全面完成21项2020年农村地区电网改造升级工程竣工决算,该项工程共完成投资9800余万元,组立电杆5489余根,架设线路436.72公里,安装配变233台,惠及全市7个县(区)。

  脱贫攻坚电网升级改造涉及大量资金,为了让每一笔扶贫资金发挥最大效益,天水供电公司超前部署工程财务决算工作,确保人员到位、责任到位、计划到位、目标到位、监督到位。该公司及时修正项目概算、精准把控预算编审、严格审核资金支付、审慎把关项目投运、严肃控制结算造价、全面梳理工程物资,实现工程财务管理全过程管控。同时建立工期预警机制,按周召开推进会,倒排时间节点,勤跟踪、日通报。各专业持续深化业财协同,有效促成工作闭环,稳步提升管理质效。

  农网改造后,我市农村户均配变容量达到2.27千伏安,供电可靠率达到99.8209%,综合电压合格率达到99.725%,超额完成国家“十三五”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主要目标,有效解决了农村电网“低卡重”问题,实现了由“用上电”向“用好电”的转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