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天水市举办首届青少年智能创新暨机器人竞赛

 2021/03/29/ 10:26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李旺旺

我市举办首届青少年智能创新暨机器人竞赛

  每日甘肃网3月29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李旺旺】3月26日至27日,天水市首届青少年智能创新暨机器人竞赛在天水科技企业孵化中心举办。

  省科协副主席毛曼君宣布竞赛开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贾义翔,市政协副主席高媛瑾出席开幕式。

  贾义翔在开幕式上讲话。他说,近年来,天水市委、市政府把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工作放在全市创新驱动战略和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大局中,统筹谋划、一体落实,推动青少年科技创新工作在多领域蓬勃发展,结出丰硕果实,形成了良好社会效应。天水市首届青少年智能创新暨机器人竞赛的举办,将对加强全市青少年科学道德培养、推进科技实践能力提升、强化后备人才队伍建设、培育社会创新文化起到强有力的助推作用。贾义翔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工作保障,积极协作配合,努力营造鼓励创新、崇尚创新、追求创新的良好氛围;广大青少年要树立勇攀科技高峰的远大志向,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不断提升创新本领,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社会主义建设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追梦人”。

  本次竞赛设置创意项目、综合技能项目、创新项目、WRO项目、VEX工程挑战赛等五大类竞赛项目,两区五县21所学校的83支代表队参加竞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