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合作赢未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朋友圈”再添新伙伴

 2021/03/30/ 15: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萍

  签约仪式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3月30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萍)携手并进,赢取未来。今天上午,甘肃省长城建设集团与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的产业优势,实现新闻宣传共建共享、互利双赢,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力量。

  参观甘肃日报报史馆

  甘肃省长城建设集团是以建筑工程、房地产开发为主业,集金融投资、宾馆酒店、物业管理、综合市场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集团从兰州向全国辐射,从国防工程向民用建筑延伸,业务范围覆盖北京、天津、广东、云南、四川、西藏等省区,参与中国军事博物馆、青藏公路兵站等军事工程的建设,先后为部队和社会承建了大批建设工程项目,数项工程获得国家、省、市奖项。

  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作为我省新闻宣传战线主阵地、主渠道,多年来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全方位宣传报道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旗下新甘肃客户端技术水平、内容建设已居全国先进水平,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已有85个县区完成入驻,实现了欠发达地区媒体融合的后发赶超。

  欣赏融媒体产品

  两家战略合作伙伴将本着互利共赢、协同发展、优势互补的原则,建立全面、深度的合作关系,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将在主题宣传、产业合作、人才培养、融媒体传播等方面,为长城建设集团提供动态、优质、高效的服务和帮助。今后,双方将携手并肩,打造新闻宣传新平台,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共同服务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为“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基础。

  参观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在掌上兰州客户端观看原创视频

  签约仪式前,甘肃省长城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兴民一行参观了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甘肃新媒体集团。在这里,大家感受到了媒体融合的强大力量,专业、高效的融媒体产品精致又出彩,获得一致好评。

  在甘肃舆情数据研究中心了解相关业务

  “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立足新时代,积极探索媒体融合转型,以全新的视角、丰富的载体、全面的服务为宣传报道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显著的成就。这些成绩让我们耳目一新,备受鼓舞,对我们今后的工作也是一种启发。”李兴民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