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兰州市百名党员教师缅怀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

 2021/03/30/ 17: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缅怀卫国戍边英烈,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精神,厚植党员爱国主义情怀,3月29日,甘肃创升源控股集团卓越教育组织包括兰州市第四十六中学、兰州外国语学校在内的兰州市4所中学,共计200名党员教师,走进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安葬地——兰州烈士陵园,开展了公益党员主题活动日。

  青山有幸埋忠骨,黄河激荡慰英灵。在烈士陵园,200名党员教师向陈红军烈士遗像敬献花圈,重温戍边烈士的英雄事迹。在人民英雄纪念碑下,200名党员教师瞻仰了人民英雄纪念碑,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

  为时刻铭记初心和使命,不断提高党性修养,200名党员教师还组织聆听了战斗英雄革命事迹,重温了入党誓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