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康乐:“四堂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4/02/ 22:24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王睿君

  新甘肃客户端康乐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睿君)连日来,康乐县紧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把上好集体课、红色课、实践课、宣讲课“四堂课”作为必修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在深处、谋在要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据悉,康乐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后,组建了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并从乡镇、县直单位抽调精干人员组成5个专责组,进一步靠实责任,形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强大合力。同时,各级党组织通过上好“集体课”,在深学原文中提升认识;开展“红色课”,在革命传承中滋养初心;开设“实践课”,在真抓实干中践行使命;做好“宣讲课”,在学思践悟中凝聚力量。

  截至目前,康乐县各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170余次,做到了“关键少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发挥了龙头带动作用;累计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110场(次),受教育党员干部3000多人;组建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团,分10个宣讲小组赴全县各单位、乡镇开展宣讲。

康乐县小学生接受红色教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