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皋兰什川古梨园进入盛花期 每日限流4万人

 2021/04/07/ 08:4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黄芃

什川古梨园进入盛花期 每日限流4万人

什川梨园梨花盛开。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 田蹊 摄

  每日甘肃网4月7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黄芃)清明过后,一年一度的什川古梨园进入盛花期,旅游高峰期也即将到来,为提升什川古梨园景区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按照疫情常态化条件下景区最大承载量的规定,什川古梨园景区日最大承载量目前核定为40000人/天,游客可通过微信、支付宝扫一扫“兰州什川古梨园”二维码进行免费预约。

  据悉,兰州至什川城际公交(505路)7辆,每辆39座,每20分钟发车一次,每天往返54班次。

  另外,什川镇新建停车场5处,分别位于魏园、游客中心周边、黄河西侧上泥湾村冷库周边、打磨沟村及什川滨河路两侧,共建设停车位约6000个,全部统一安装智能收费系统。

  景区实行旅游高峰期旅游车辆管控措施,所有旅游车辆在古梨园景区高峰期全部停放在景区规定的停车场,不得停放在梨园古梨树下。

  为了方便广大游客在景区内游览,什川古梨园景区管委会在景区内投放观光车30辆,观光车运行线路覆盖什川古梨园景区主要景点和农家乐,实行单向闭环运行,采取一人一票制,每张观光车车票为15元,可限乘2次,当日有效,观光车运行时间为每日早上8:00至晚上6:30。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