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15日起兰州什川古梨园景区游客停放车辆有调整

 2020/04/15/ 08:49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张万宏

15日起什川古梨园景区游客停放车辆有调整

  每日甘肃网4月1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4月14日,记者从什川古梨园景区了解到,自2020年4月15日起,景区将兰州方向游客停车安排在大奔头山停车场,皋兰方向游客及旅游大巴停车安排在游客中心停车场。同时景区将安排摆渡车将游客从停车场送入景区进行观光游览。

  为有效保护古梨树资源,提高游览观光质量,切实保障疫情之下游客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依据《兰州市什川古梨树保护条例》,结合什川古梨园梨花季实际,游客来景区前需通过携程APP搜索“什川古梨园”或者关注微信小程序“什川古梨园”进行电子门票预约,每日限额10000张。另外,什川古梨园景区为了减少人员接触,景区开放期间游客入园都会采用实名制、免接触,网络预约电子门票的模式。

  据悉,预约模式共分两种(携程网、什川古梨园小程序)。网上每日开放限额10000张(携程网日发8000张、什川古梨园小程序日发2000张)。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万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