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清明小长假数据盘点】甘肃高速减免通行费4731.62万元

 2021/04/08/ 08:4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谭安丽

甘肃高速减免通行费4731.62万元

  每日甘肃网4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4月7日记者从甘肃省高速公路局获悉,清明假期,全省高速公路路网整体运行平稳,4月3日0时至4月5日24时全省高速公路出口交通总量151.19万辆次,入口交通总量81.07万辆次,出口减免小客车128.90万辆次,减免通行费4731.62万元,减免通行费与2019年同期对比下降0.41%。

  据了解,清明假期,我省严格执行7座(含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收车辆通行费政策。开足收费车道,分流客、货车辆,合理调配值勤人员靠前指挥,对车辆进行有效疏导。同时,全省各清障救援单位在重要收费站、隧道群、服务区及事故多发路段共布设固定执勤点119个,流动巡查组43个,出动执勤车辆221台,配备清障救援人员433名,累计实施道路清障救援269次,出动救援人员826人次,出动救援车辆451台次,开展道路巡查18791公里。清明节期间,各服务区接待驻停旅客46.05万人次,驻停车辆16.41万辆次,提供信息咨询1221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