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清明小长假数据盘点】兰州公交集团输送乘客达479.83万人次

 2021/04/08/ 08:4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谭安丽

兰州公交集团输送乘客达479.83万人次

  每日甘肃网4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4月7日记者从兰州公交集团获悉,2021年清明假期,兰州公交集团多措并举全力以赴保障和满足全市市民多样化、多元化的出行需求,共计输送乘客479.83万人次,完成运营圈次共计4.85万圈,出车台数共计0.72万台次,运行里程共计137.28万公里。

  据悉,今年清明假期,兰州公交集团输送乘客规模已恢复至2019年清明假期的90%以上。节日期间,针对各大公墓区祭扫客流出行,兰州公交集团增开4条临时扫墓专线,同时加大华林山、韩家河等公墓区周边运力投放力度,动态监控、科学调控、合理配置市区11路、24路、45路、107路、111路、129路等公墓区周边公交运力运量,实现了各大公墓区客流快速疏散,较好地满足了市民祭扫出行需求。

  节日返程高峰期间,兰州公交启动大客流疏散应急预案,新区客运分公司与各客运公司紧密联系、相互配合、迅速实施,增加城际公交车辆至87台,同时按照就近原则,抽疏城市公交线路车辆46台,其中大砂坪等接驳点转运接驳客流0.95万人次,新区职教园区输送总客流2.73万人次,确保了及时运送乘客,实现大规模客流零滞留。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